滨海农业学院组织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学院林果基地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文章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审核人:邓伟强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成果,5月12日下午,滨海农业学院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学院林果基地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邓伟强、副书记陈嘉文和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生物技术系和动物科学系入党积极分子共40人参加了此次实践活动。

该活动是学院根据“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结合林果基地环境、消防等问题需要大力整治确定的任务之一。在学院党委书记邓伟强、副书记陈嘉文和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员的带领下,现场师生分成清扫清洗林果楼办公室内外卫生、清理基地大棚的树苗、打扫大院内外环境卫生、检查清理影响消防安全等工作小组。学院师生顶着烈日高温,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劳动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顺利地完成工作任务,整理出一个洁净、安全的教学科研基地环境。

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仅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更要在学习党史中领悟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牢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同学们表示今后要多参与有意义的实践活动,自觉向党员看齐,不断锤炼自己,时刻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清理林果基地废弃树苗

学院教工积极参加林果基地卫生扫除

学院党委书记邓伟强带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