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俊明主持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来源: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审核人:张艳梅   发布日期:2021-05-15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工作,5月13-14日,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在湖光校区五楼会议室和腾讯会议室连续主持召开两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学院院长结合校院两级工作实际,在前期收集的干部师生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重点围绕教师办公、教学科研条件、教职工福利待遇改善,电动车管理,电梯日常维护,教职工子女入学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需要学校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

曹俊明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后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对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热点焦点问题,要原汁原味、分类汇总整理,逐条逐项形成任务清单,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二是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下决心、下大力气,多措并举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三是各二级党组织要对照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办学育人的中心任务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发展成果。


现场座谈会


视频会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