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讨论“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

文章来源: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审核人:张艳梅、欧卫军   发布日期:2021-05-23 浏览量:

为把师生民生实事办好、办实,让广大师生能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5月19日和21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林宇分别在湖光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和212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讨论“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宇传达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主要内容和精神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的部署要求。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内容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的精神,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组组长李育芳介绍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形成的基本情况。会前,实践活动组根据校领导调研,二级党组织书记、院长座谈,思政小助理、校园小天使反馈等渠道途径,充分开展调研,多方征求意见,认真梳理总结,及时分类归纳,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经讨论研究,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学校有关“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任务清单。

林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按照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聚焦师生反映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围绕民生问题,进一步明晰任务清单,明确责任部门,提出落实时限,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不断提升师生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