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文章来源: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审核人:张艳梅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量:

6月18日下午,副校长、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东超在湖光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宇出席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东超领学了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近日对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广东高校教师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组织观看百集党史微课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记忆》的通知以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提醒函》等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各二级党组织层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讨论并原则通过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提醒函》和《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的通知》。

刘东超强调,要认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严守纪律要求,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积极谋划,守正创新,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规定动作”高质量完成,“自选动作”出新出彩。要善于总结提炼特色亮点,加强宣传报道,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校教学和教育工作之中,引导广大师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