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休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体育与休闲学院    审核人:李新华   发布日期:2021-07-10 浏览量:

7月8日中午,体育与休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体育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法老师、辅导员莫善球老师、组织员马建辉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夏慈忠老师、团委书记杨颖姑老师以及在校15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夏慈忠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夏慈忠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有关问题的通报。各位党员同志逐一发言,重点围绕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史学习资料情况等,剖析自身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等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做出整改承诺。

最后,夏慈忠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中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并向全世界宣告了中国的决心、骨气、底气,是一篇非常全面的党史学习资料,也是一幅中国未来发展的宏图。希望各党员同志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深入学习,以行动来为祖国做奉献,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相互分享和学习,党员同志们不断加强反思,总结自己的不足,做到“行胜于言”,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