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课学习

文章来源:法政学院    审核人:许国炯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赓续党的精神命脉,7月7日晚,法政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线上党课学习,此次党课由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国炯担任主讲人,支部成员共215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许国炯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详细讲解了“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七方面内涵,并鼓舞支部成员积极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荣光。

讲话结束后,支部书记卢灿丽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工作组正副组长先后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风雨百年,党的发展历程艰难困苦却又辉煌灿烂,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代史中最可歌可泣的篇章。回首百年党史,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值得我们深入学习探究。展望未来,新征程的伟大号角已经吹响。

聆听本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师生党员深刻感悟到历史与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积极地响应党的号召,坚决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荣光。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9de775569fd0e64d7d43a100ce2fa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