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前往清端园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审核人:李国芳   发布日期:2021-09-26 浏览量:

9月25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雷州清端园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实践活动,接受廉政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钟桂安、教职工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共50多人参加活动。

陈瑸为清代康熙年间名臣,曾三次主政台湾,使台湾的经济、海防、吏治、文教各方面都取得极大发展,史称“治台第一人”,又因其为官清正廉能,被誉为天下清官。大家走进清端园,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有序参观了陈瑸故居、陈瑸纪念馆、陈瑸诗廊、陈瑸廉政史迹展览馆等,瞻仰了陈瑸塑像,感受陈瑸“知谋国而不知营家,知恤民而不知爱身”的清廉一生,学习陈瑸清正廉明、敢干敢当、大公无私、为民谋福的精神。

本次活动有效引导了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廉为荣,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使大家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大公无私、为民服务的意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