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组织党员、教职工到遂溪西南地区革命史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审核人:邓伟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量:

根据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安排,9月26日上午,海洋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前往遂溪西南地区革命史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在史馆广场,全体党员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伟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解说员的讲解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革命史馆、革命事迹、革命事迹浮动雕墙、革命事迹情境、西南区烈士名录墙、西南区沙盘、黄学增烈士雕像等。在河头镇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教职工肃立,怀着崇高敬意、面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参观陵园、缅怀先烈。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座座丰碑,把大家引入了追寻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大家无不为革命先烈为国家和民族不惧生死、不怕牺牲、勇于献身、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纷纷表示感到接受一场生动的思想洗礼,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牢记这段光辉历史,从先烈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立足本职践行使命担当,恪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初心,为培养更多合格优秀人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