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审核人:邓伟   发布日期:2021-10-04 浏览量:

9月29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在海滨校区教学楼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巩建华教授应邀作专题宣讲。学院在岗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会。

巩建华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和主要内容、全面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三个部分,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政治站位高,对学院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蕴含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具有的指导和启发意义。

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学院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切实将重要讲话精神烙印于心、落实于行。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赓续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活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