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海运学院    审核人:张懿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量:

9月29日下午,海运学院党委在海滨校区实验楼224教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会议由海运学院党委书记张懿主持,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理论宣讲团副团长、中共湛江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教授宋玉忠应邀作专题宣讲报告。

宋玉忠结合现在社会发展方向,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特别是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张懿在总结中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学院每位师生都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要从自身开始,做到积极主动示范学;二要坚持学以致用,做到结合实际干中学;三要采取多种方式,做到周密安排深入学。要在学院上下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高潮,为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基础。

海运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93015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