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教师座谈会

文章来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审核人:李国芳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量:

10月18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湖光校区科技楼21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共2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芳主持

会上,李国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徐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学习重要回信精神的文件要求。党委委员何凤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汇报参加第302期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班的心得体会。

韩卫国、尹凝霞、鄢奉林、张静、江燕涛、沙金等教师代表士结合人才引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程思政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院长俞国燕从三全育人、专业认证、课程体系和课程思政建设、人才引进、校企合作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同时希望在推进学院年度重大项目、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李国芳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支部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殷切期望,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奋力推动实施学院“十四五”规划中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还研究和部署了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