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文章来源:经济学院    审核人:肖文辉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量: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1月7日下午,经济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共60多人在霞山区城市广场大地影院集中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谱写了一曲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为师生们树立起了一面精神不倒的红色旗帜,激励着师生党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观影过程中,师生们无不被中国人民志愿军视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以及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所触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活动形式,更让师生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发扬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工作、勤勉奉献,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