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审核人:苏永华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量:

12月9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在湖光校区第三实验楼A10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李林杰博士作了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华主持。

李林杰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四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紧密联系学校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为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实施《广东海洋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努力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高水平海洋大学凝聚了精神力量。

苏永华在总结时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师生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学习贯彻工作。要将《决议》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学习的重点,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系统学习、全面贯彻,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从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担当精神、努力改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强意志和决心。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