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农业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审核人:邓伟强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量:

12月22日下午,滨海农业学院党委在兴农楼109教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共140多人参加。本次报告会由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巩建华教授主讲,学院党委书记邓伟强主持。

巩建华以《回望波澜壮阔的百年路,聚焦气壮山河的新时代》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国际背景与国内形势讲起,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深入浅出分析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和十三个方面的成就以及要牢牢把握的“四个必须”等内容,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精彩。

邓伟强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师生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系统学习、全面贯彻。二要从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三要继续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在为师生服务上见实效、在推动学院发展上见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邓伟强主持宣讲报告会


巩建华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