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文章来源:海运学院    审核人:张懿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量:

12月22日下午,海运学院在海滨校区实验楼教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管理学院副院长杜军教授应邀作宣讲报告。海运学院党委书记张懿主持会议,学院院长贾宝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齐昊和全体在岗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杜军教授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全面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系统梳理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维框架,深入解读了“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紧密联系学校学院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启发性,对海运学院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张懿在总结时指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认识再深化,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的思想精髓;要站位再提高,坚定不移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更加坚定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把核心意识转化为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实际行动;要行动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加快实现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说明: fdbcb465ec1550cb8a0b9a2af626a5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