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刘艳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量:

12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湖光校区兴教楼110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宋玉忠教授作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学院正处级辅导员、党委副书记刘艳主持。

宋玉忠以《以史为鉴,总结经验,开创未来》为题,通过精炼的语言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及通过《决议》的政治背景和时代背景,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十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及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总结的“十个坚持”深刻含义。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帮助参会人员深化了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对外国语学院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了非常好的指导引领作用。

刘艳在总结中指出,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检视自身思想作风和精神状态,努力达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要求自己,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