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审核人:李国芳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量:

12月22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湖光校区工训中心102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孙淑秋应邀作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芳主持报告会。

孙淑秋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中共二十大将于明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宣讲。报告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既有思想的深度,又有实践的广度,对学院进一步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国芳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三是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四是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抓好贯彻落实。五是坚持用新理论指导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