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学校部署

基层动态

权威解读

  • 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造

    实现现代化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孜孜不倦的追求。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面临的复杂国际国内形势,正确处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查看详情】
  • 深刻认识和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

    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党的二十大深刻总结我们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经验,系统阐述了“两个结合”要求,精辟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号召全党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度的理论自信和巨大的历史勇气。

    【查看详情】
  • 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首先要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查看详情】
  • 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查看详情】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